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九寨沟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9 15:12: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7日,九寨沟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专题征求党外人士对县委四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通报全县统战各领域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共谋全县发展大计。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级领导、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少数民族人士、宗教界人士代表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认为,两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既全面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为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大家满怀信心、充满希望。大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非公经济发展、卫生、教育、乡村旅游、乡村振兴、全民健康、招商引资、文创等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罗智波代表县委做了重要讲话,对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九寨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党外人士下步履行职责提出要求。罗智波强调,广大党外人士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县委“全域发展、绿色崛起”总体战略部署和“四个全域·四个九寨”战略规划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发挥自身优势;要转变思维方式,以“跳出九寨看九寨、跳出现在看未来”的视野,在灾后恢复重建、脱贫摘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中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以九寨人民为中心,服务于九寨人民,切实把九寨人民当亲人,说九寨话、办九寨事、做九寨人,为九寨人民谋福祉,为九寨社会事业发展作贡献,为早日将九寨沟县建成世界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推动民族地区绿色发展脱贫奔康的典范而努力奋斗。(九寨沟县委统战部  陈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