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阿坝州统一战线“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3 13:34: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2日下午,阿坝州统一战线“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集中学习会在马尔康召开。会议对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学习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冯岩专题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并对做好新时代各个领域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标志着统战工作迎来了新起点。近期,全省上下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省委统战部提出“全省统一战线要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此次宣讲会精神,认真学习新时代关于统战工作的新理论新要求,并以此统领今后工作开展;广泛开展“大学习”活动,更加凝聚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共识,发展壮大爱国统一战线;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更加凝聚各行各业的智慧,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更加凝聚各族干部群众力量,努力开启新时代统战工作阿坝新篇章,为阿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州统战、民宗、工商联、佛协、伊协干部,各县市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成员代表参加会议。(阿坝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