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九寨沟县委统战部协调争取爱德基金会300万元助力灾后重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0 18:13: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8”地震发生后,阿坝州九寨沟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优势,协调争取社会资源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和乡村振兴。今年以来,协调致公党四川省委争取到爱德基金会捐赠300万元,定向支持玉瓦乡灾后重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6月14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爱德基金会在玉瓦乡举行助力产业发展与灾后重建启动仪式,爱德基金会和玉瓦乡政府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拟在石门村、八郎村、四道城村种植中药材——芍药600亩,建设7座便民小桥,打造“花香玉瓦”。仪式结束后,爱德基金会负责人从合作社管理、乡村振兴两个方面对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产业发展与灾后重建项目管理培训。

(九寨沟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