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阿坝州委统战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学习、服务、趣味比赛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08 17:43:3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以党建为引领,阿坝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联合开展了学习教育、服务社区、趣味体育比赛为主题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提升统战女职工在建设祖国、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过程中的团结力和激情活力。

加强学习教育。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加强党建引领工作,专门组织学习《彭清华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王雁飞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阿坝州五起“赌博敛财”典型案件的通报》及《州直机关深入推进“先锋堡垒全域提升”基层党建攻坚行动的方案》等文件,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一定不参与赌博,扎实推进2019统战20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做好社区服务。根据“双报道”社区服务,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卫生清理志愿者服务队,在马尔康市大郎足沟开展卫生清理活动。通过对水沟内和道路两侧杂物清理,全路段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得到附近住户们的称赞。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保护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建设美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集中展示了统战干部的文明形象。

开展趣味比赛。为添加节日气氛,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干部职工交流沟通,进一步增进情感友谊、提升干部创业激情,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第四纪检组组织在家机关干部职工,采取男女分组的方式,开展吹气球、踩气球、跳绳比赛,形成了人人参与、你追我赶、全力以赴、欢声不断的比赛氛围,充分展示了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的团结友谊、永不言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阿坝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