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阿坝 > 正文
阿坝州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6 23:39: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5日,阿坝州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阿江常务副部长受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为国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严昌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州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响应州委号召走在前列,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务必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提升工作质量、加强自身建设的难得机遇,树立标杆意识、突出示范效应、发挥表率作用,以“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部机关主题教育,乘势借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州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指出,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起点高、措施实,效果好。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通读两书一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认真查找短板,逐项细化问题清单,持续抓好整改。四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党员领导干部要抓严抓实自身教育,先学先改、深学实改,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更高标准,加强机关组织建设,深入基层作实调研,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严实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达到预期效果。

(阿坝州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