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静来巴调研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07 18:31: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6日上午,巴中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来巴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李静常委近日专程前往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深入社区、农村、学校调研脱贫攻坚、城市规划建设以及统战工作,充分体现了对老区发展的关心关怀。在巴中期间,李静常委充分肯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城市规划建设和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统战部门要认真研究,务实创新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撑。(巴中市委统战部  刘小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