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到通江调研非公经济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8 17:21: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局、邮政银行、农商行及四川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到通江调研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天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通江千方药业、锐嘉食品公司、县工业园、粮食产业园、毛浴镇调研,详细了解乡镇产业培育发展情况,现场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园区规划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巴中市(通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天泉就通江统战工作、非公经济发展以及魔芋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罗思维强调,要始终坚持“主动作为,增创一流”,紧扣巴中经济统战工作大局,强力推进非公经济发展,打造巴中经济统战工作亮点,达到“百姓获益,政府增收,企业发展”的共赢局面。罗思维要求,要结合通江本地魔芋种植传统,以“龙头企业+专合社+农户”、金融保险机构提供金融保险支持的模式大力推进魔芋产业扶贫。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委农工委、县金融办、县农业局、县财政局、县经信局、县工商联、县招商局、县民营办、县工业园、毛浴镇等单位参加会议。(通江县委统一战线信息中心  罗 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