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恩阳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1 09:50: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恩阳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虎开仲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以及统一战线相关代表通报201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朱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虎开仲同志代表中共恩阳区纪委就201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作了通报。2017年以来,中共恩阳区纪委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守责任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巩固发展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区决胜脱贫攻坚、加快绿色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一是紧盯“关键人”,抓好“关键事”,抓住“关键点”,始终压实“两个责任”。二是深化护航脱贫攻坚,狠刹不正之风,整治“小微腐败”,持续深化正风肃纪。三是线索排查“零遗漏”,动辄则咎“零搁置”,严肃查处“零容忍”,保持定力惩贪治腐。四是强化权力防控,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群众监督,扎实推进标本兼治。五是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严格自我监督,着力夯实执纪保障。

朱夷平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廉洁意识,强化内部监督,切实把自身修养与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加强合作,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恩阳区委统战部 李章才、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