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通江县委统战部赴帮扶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8:15: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春节临近,为了让贫困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通江县委统战部赴帮扶村长坪乡趱寸坡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县委统战部一行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详细座谈交流,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来年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坚定自力更生的生活勇气,大力发展“五园经济”,勇于改善贫困面貌,早日脱贫奔康。

贫困户李瑞岳激动的说:“脱贫政策这么好,大家都这么关心我们,我家养的40多只羊卖了,过年也准备的差不多了,感谢国家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我一定战胜困难,早点过上好日子。”

此次活动,干部和群众之间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增强了信心,营造了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奠定了基础。(通江县委统战部 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