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通江县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8 20:20: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8日,通江县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指导组到会指导,县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通报了2016年度县委统战部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利于班子建设,利于作风改进,利于通江发展的高度展开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指导组现场作了指导点评。

会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组织观念;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学习领会、理解把握,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加强自身建设。每位同志都要按照党的要求办事做人,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自觉接受监督,习惯于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加强学习,担当作为,推动全县统战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聚焦问题整改。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强力整改到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2018年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通江县委统战部:罗阳  屈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