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恩阳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3 21:38: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30日下午,巴中恩阳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区委常委、统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朱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商联、区民宗办、区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单位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闭幕会的讲话、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全区统战系统干部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全方位、多形式地学习好和领会好会议精神实质。二是要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开展统战“效能提升年”,深入推进统战工作基层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脱贫奔康、特色种养殖、“同心”行动示范基地的创建,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统战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三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创先争优。以“效能提升年”主题,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统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开展统战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工作,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各项统战工作制度。(恩阳区委统战部  李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