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平昌县召开新阶联成立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0 10:20: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巴中市平昌县新阶联成立推进会在平昌县电商产业园召开,县委统战部、县电商产业园负责人,新阶联筹备组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平昌县新阶联筹备方案(草案)、新阶联章程(草案)和拟成立组织机构。对新阶联成立和开展相关工作,大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新阶联作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要平台,要突出政治表率,凝聚思想共识,要通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新阶联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发展大局为重点,广泛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牵线服务精准扶贫行动。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夯实新阶联基础。要扎实做好宣传工作,提升新阶联社会影响力。要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交流,实现信息资源的共享,扎实推进新阶联各项工作的开展。(王峻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