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平昌县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4 09:06: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0日,平昌县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会议,组织全县统一战线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动员部署全县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是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对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要突出捍卫核心这个政治任务,筑牢统一战线共同思想基础,要突出围绕中心这个职能定位,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要突出凝聚人心这个本质要求,提高新时代全县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全县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是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创新形式和实际举措。全县统一战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讲担当的高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热潮,确保全县统一战线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精心组织大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要精准组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宽广视野,共同谋划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统战答卷;要精细组织大调研,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调研工作实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县委决策参考,不断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平昌县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陕西省四川通江商会成立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