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平昌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1 23:27: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留守儿童,共建和谐家园,是我们共同的责任。2018年8月30日上午,由平昌县委统战部指导,平昌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平昌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巴中市学校体育艺术协会、四川省木禾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平昌县爱乐艺舞蹈学校发起并承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活动在孔子广场举行。

平昌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牢牢坚持以“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为指导开展工作。以联谊会为平台,以活动为载体,凝心聚智,汇聚合力。以关爱融解冷漠,以真诚呼唤真情,以勇气挑战困难,以行动实践所能。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为留守儿童架起爱的桥梁,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让我们与爱同行。

团县委、县教科体局、县卫计局、同州街道办事处、坦溪镇、龙王庙社区、县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平昌县爱心公益协会、康生生珠宝、平昌发布、无线平昌、巴中游鸽网、华堂·依山郡、西南大学第三实验学校、JOJO童装、花嫁喜婚礼公司、金贝儿幼稚园、平昌县琴舞飞扬艺术学校、平昌零距离等单位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平昌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