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通江新联会举办“携手金秋·筑梦未来”扶贫助学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3 19:25:1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8日,通江县新联会联合爱心协会在红军广场隆重举办“携手金秋·筑梦未来”扶贫助学活动。爱心企业、赞助商家、爱心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在现场用行动书写了一曲爱的奉献。

此次活动共筹得爱心款项669974.2元,共有669名贫困学生得到帮助。在活动现场,播放了贫困学生的实录短片,20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特困学生代表分别获得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的资助。

活动设置了文艺演出、现场捐助、爱心倡议等环节。通江县慈善协会、爱心协会、通江新联会为31家爱心企业授牌,为26名爱心人士颁发了锦旗。爱心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3名困难学生和家长作了感谢发言。

活动大力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从关注者转为参与者,倡议企业和社会各界以赞助、义捐、“一对一”帮扶等多种方式,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圆孩子们的上学梦。该项活动在广大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获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通江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