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1 15:49: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9日,巴中市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巴中异地商会、本地企业工作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思维对大家带领各自企业齐心思谋巴中发展,关心支持巴中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解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在依法诚信经营、抱团发展壮大、做大做强产业、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听了以后很受启发,也很有收获。对大家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将认真梳理总结,仔细研究、充分吸纳。

罗思维强调,市委高度重视巴商总会成立工作,要加快做好巴商总会成立各项工作,支持巴商总会发挥作用,确保尽早高效运行。要选好配强商会领导班子,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企业家精神,增强发展信心,依法诚信经营。要积极探索创新商会运行管理模式,凝聚巴中籍企业家各类优质资源,形成宣传巴中、推介巴中、建设巴中的强大力量。要及时跟进服务,搭建银企政交流对接平台,加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积极破解企业发展中现实问题,为企业发展解困助力,努力营造“亲”“清”政商环境。

(巴中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