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恩阳区宗教活动场所积极开展升国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19 16:31: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及省、市相关宗教会议精神,推进宗教场所“四进”工作开展,恩阳区各宗教场所纷纷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

近期以来,区民宗办及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深入各场所现场指导、选树典型以点带面至全面铺开、整体推进,在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广泛开展升挂国旗活动。目前全区20处宗教活动场所全部完成国旗升挂工作。

下一步,区民宗办将继续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国旗升挂工作,并加强《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升挂国旗活动仪式化、规范化、常态化,让庄严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宗教活动场所的上空,把爱国情结铭刻在宗教界人士和信众的心中。

(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