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十一名党外人士分获首届“通江县政协十大扶贫明星”“通江县十大杰出乡贤”称号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9 09:05: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通江县召开首届政协十大扶贫明星暨十大杰出乡贤表彰大会。贾芝华、刘守平、胡鑫、闫俊伶、黄彩华、刘靖、张建中、蔡前茂等八名党外政协委员获得“通江县政协十大扶贫明星”表彰,杨仕家、张玉书、茹仲臣等三名党外贤达人士获得“通江县十大杰出乡贤”表彰。

受到表彰的通江县政协十大扶贫明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担当,展示了委员风采,是政协助力脱贫攻坚的中坚力量,是政协委员的时代榜样。受到表彰的通江县十大杰出乡贤成长于乡土,奉献于乡里,用品行示范乡邻,用德行成就人生,是基层干部的好帮手、是群众眼中的新乡贤。

政协十大扶贫明星在全县政协委员中评选,十大杰出乡贤由通江乡贤研究会牵头评选,主要采取推荐、评选、公示、认定的方式进行。该活动的举行,是通江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通江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