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恩阳区新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高质量发展”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0 15:31: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7日,巴中市恩阳区新联会一行20余人,深入群乐镇开展调研考察活动,助力我区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群乐镇新河社区宗平养殖场、鱼塘养殖基地、蔬菜种植大棚、特色水果种植基地等产业发展,并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及有关情况介绍,与相关种养殖合作社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随后,区新联会在宗平养殖场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创新基地”。据悉,宗平种养殖场系区新联会会员马宗平创办,他已成为远近闻名的脱贫典范,更成为首届“四川脱贫榜样”获得者之一。

经过实地调研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义重大,既有利于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展示恩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形象,还能从中发掘新的商机,推动自身事业成长。

恩阳区新联会会长杨莉表示,恩阳区新联会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广泛集中智慧、凝聚力量,在电商助力产业振兴、教育助力人才振兴、旅游助力生态振兴、普法助力组织振兴等方面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努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巴中召开巴商总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