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农工党恩阳区总支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9 18:05: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中央、省、市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更好为我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献计出力,11月3日,农工党恩阳区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恩阳区总支主委杜新科出席活动。

党员们一行先后来到了“原乡农庄”、“万寿养生谷”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原乡农庄”、“万寿养生谷”等地的基本情况、营销模式、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从文化内涵到现代科技,党员们对两个示范点“产业+旅游”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农工委(统筹办)常务副主任岳鹏结合我区的现状,从产业发展、生态文明、乡村文化、农民创业、生活富裕等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乡村振兴的工作是多方面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省、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精神,以创新理念、真抓实干,打造“看得见绿水、留得住乡愁、记得住乡情”的美丽新区。

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恩阳区总支主委杜新科就当前农业农村工作面临的基本形势,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路径等方面,紧密联系基层实践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帮助与会人员更好地掌握了乡村振兴战略有关要求,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和作用,为助力我区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杜新科并对农工党恩阳区总支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员们针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力争将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乡村振兴。

(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