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通江新联会深入县供应商行业商会学习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0 08:54: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通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有关人员在副会长冯小林的带领下,深入通江县供应商行业商会学习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冯小林一行了解到,通江县供应商行业商会党支部隶属通江县社会组织党委,由通江县工商联党组具体指导党建工作,支部自成立以来通过实施党建引领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决定,在行业内部广泛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深入推动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创新队、先锋模范示范工程,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引导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做贡献,持续不断促进行业商会健康发展。

通过参观党建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宣传栏及翻阅相关党建制度、活动轨迹等资料,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良多,找到了自身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将学习借鉴通江供应商行业商会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打造自身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新联会中的领导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引领新联会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健康发展。

(通江新联会龙海元 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