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中市南江县党外代表人士助力“爱心助考˙圆梦学子”中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3 15:03: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6日,南江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牵头启动了“爱心助考˙圆梦学子”中高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南江县首次对服务高考的各种爱心力量进行统一组织、统一管理、统一调度,并采用多部门联动的模式,搭建统一服务平台,改变了过去各自为战的格局。

在活动现场,南江县新联会、知联会、青企协、出租车协会等15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云集一堂积极参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其中3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将自用车贴上“爱心送考车”标志带着一颗颗爱心,汇入南江的大街小巷,将在高考(6月7日、8日),中考(6月11日、12日)期间无偿免费接送考生。同时,县知联会会、新联会等其他志愿服务者会同团县委、总工会等单位一道在县城中高考6个考点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免费提供藿香正气液、矿泉水等物品,并通过网络,“两微一端”,抖音、微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发布护航高考相关内容,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加油的良好氛围,全力为莘莘学子们护航。

(南江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