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汇报会在巴中市平昌县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4 22:24: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巴中)汇报会在巴中市平昌县召开,浙江省工商联副巡视员、检查组组长黄强,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平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效德陪同。

会上,市、县两级分别汇报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落实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平昌县“万企帮万村”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平昌县高度重视,思想统一,工作扎实,成效显著,经验可复制、能推广。希望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探索更多的帮扶模式和方法,实现多点开花,全面结果;要进一步聚焦精准,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加强台账数据录入,做到应录尽录,对台账中出现存疑数据及时纠错,全面、准确、真实反映企业参与扶贫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要进一步调动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的积极性,让民营企业在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和力量。

会前,检查组还深入到县民营企业君绿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越农业有限公司,燕江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查看现场、访谈群众、翻阅软件等形式检查“万企帮万村”工作开展情况。

(平昌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