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巴中 > 正文
巴州区举办统战干部暨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2 21:31:2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1日,巴州区统战干部暨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干部函授学院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柏林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区29个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统战委员、城区学校(医院)统战干部、党外科级领导干部近70余人参加培训。

张柏林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区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并要求全体培训班成员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勤学善思,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好巴州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堂教学包括《基层统战工作创新的方法与技巧》《我国宗教状况与宗教政策》《坚定文化自信做好统战工作》《“两新”组织党的建设》《新时期港澳台政策》等,现场学习参观乡村振兴典范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基地郫都区菁蓉镇等,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新颖,将给学员们送上丰盛的统战知识大餐。(巴州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