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市天主教爱国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2 18:14: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4日至6日,成都市天主教第十二次代表会议召开。会议闭幕后,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仁松与市天主教爱国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并讲话。

廖仁松代表市委对成都市天主教爱国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市天主教广大神长教友致以问候。廖仁松要求,天主教爱国会要坚持爱国爱教,加强思想建设,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树牢法治思维,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坚持服务社会的理念,增强服务信众的实效,提高服务中心和全局的水平,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廖仁松强调,天主教爱国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时代进步要求,引领天主教沿着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正确道路前进,为成都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成都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