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彭州市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03 17:24: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彭州市召开基层统战工作培训会。会议听取了通济镇、致和镇近几年基层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对近五年来彭州市在基层协商对接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以及不足作出通报,并就“如何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一是要完善机制,建立统战工作网络,建立统战工作制度,建立统战工作台账,为基层统战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二是要与时俱进,在统战工作新趋势、非公经济转型发展等方面做到积极创新,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管理,持续维护巩固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求大家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成都北部卫星城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彭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彭州市20个镇(街道)党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以及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分管领导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