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金牛区组织民族团结迎新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03 17:56: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金牛区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校园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城市民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12月29日,金牛区民宗局会同新疆驻川藏工作组、营门口街道银桂桥社区、石笋街小学,在校园内组织了以“新年中国风-中华民族是一家”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迎新游园活动。

活动邀请辖区内维吾尔族、藏族、彝族、白族等少数民族同胞,通过民族风俗介绍、歌舞表演、民族团结影视播放、民族特色饮食品尝等活动,为老师、同学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课。期间,维吾尔族群众歌舞队表演的新疆特色歌舞,受到了师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誉,也让新疆来蓉少数民族同胞感受到了友爱和包融,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金牛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