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金牛区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2 10:48: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8日,成都市金牛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认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统战工作各个方面,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意义内涵、形势特点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行动统一到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区委七届七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积极谋划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路子。要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及时贯彻落实到统战工作中,准确把握、抓住重点,认真研究谋划2018年统战工作,积极探索做好统战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为走好新时代金牛“三步走”战略发展新征程提供最大统战力量。三要加强新形势下统战队伍的建设。持续深入开展“岗位职责再认识,担当善为作贡献”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省委、市委统战部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和“使命、担当、本领”的新时代要求,着力建设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金牛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