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金牛区开展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及代表人士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5:52: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活动,金牛区组织开展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及代表人士走访慰问活动,相关单位、街道和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2场次,为少数民族同胞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先后走访慰问了辖区回、藏、维吾尔族代表人士和困难群众。

2月1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德均同志,会同新疆驻川藏工作组及公安金牛分局相关负责人,对新疆来蓉生活的维吾尔族老人依敏哈力克·麦合苏提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人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了解了老人及家人在蓉生活具体情况和困难,高度肯定了老人一贯对共产党的自觉拥护、祖国统一的自觉支持和对民族团结的自觉维护,希望老人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正面教育家人和影响身边维吾尔族同胞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做贡献;同时,金牛区民宗局及相关单位将积极为老人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依敏哈力克·麦合苏提老人十分感激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的衷心拥护共产党,坚决反对分裂国家、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积极支持配合政府工作,努力带领家人克服目前所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积极融入社区生活,共同建设美好和谐家园。(金牛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