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双流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06 17:49: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委与区级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举行座谈。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区政协主席李德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成出席会议,区级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区政府对口联系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通报了双流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发展思路,区级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双流区自贸区建设、社会公共服务改善、货运航空发展、开发区转型升级、公交网络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为区委政府工作献计献策。

区委书记周先毅听取发言后,对统一战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围绕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共识,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确保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围绕建设“门户城市”贡献力量,为区委政府提供更多专业化、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围绕打造“空港商圈”积极作为,助推全区经济结构加速调整转型。四是要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建言献策,共同支撑建设幸福和谐家园。(双流区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青羊区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