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崇州统战系统“三促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5 09:57:3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大力促学习。在部务会、全体干部职工会、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上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提出3点要求。通过专题学习、集中传达、座谈讨论等形式,引导全市统战成员学深悟透,并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统战成员的自觉行动。

二是强力促宣传。制发《全市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方案》,结合开展走基层、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深入镇村、企业、宗教场所扎实开展宣讲工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新阶联组织专题学习1次,座谈讨论1次,形成信息8条。

三是聚力促贯彻。围绕习近平总书来川视察强调的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引导全市统战成员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主动融入脱贫攻坚战役,同时积极探寻新时代崇州“三步走”发展战略实践路径,重点加强对智能制造、康养旅游等领域调查研究,为市委决策建诤言献良策,为服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崇州统战力量。(崇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