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锦江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30 15:54: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8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锦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彭华苹主持会议,区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彭华苹向参会代表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区知联会要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殷殷期望“党外知识分子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真理、传播真知、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紧围绕新时代锦江“三步走”战略目标,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问题,为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建设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建言献策,为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常委、区知联会会长曹成建教授代表知联会全体会员发言,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地位,增进“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为锦江区经济社会全方位建设献计出力。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8年锦江区知联会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就区知联会如何开展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锦江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