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崇州市委书记就学习贯彻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出“三个要求”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2 15:33: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1日,崇州市市委书记赵浩宇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就传达学习全国、省、成都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出“三个要求”。

抓学习宣讲,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全市统一战线要系统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各级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时抓实精神宣讲,营造全市学习、宣传、落实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抓贯彻落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认真、科学、精细谋划2018年工作要点,全力争取特色亮点出成果、出精品、出品牌;重点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等七个方面工作;着力提升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准度、紧密度、实效度。

抓队伍建设,强化作风、提升能力。着眼时代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贴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弘扬改革精神,培树务实作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能力素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 (崇州市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蒲江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