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青羊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2 16:15: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3月27日,青羊区召开区委统战工作会。区委书记戴志勇出席并讲话。

戴志勇强调,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旗帜鲜明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二是要精诚团结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深学细悟习近平“命运共同体”思想,创新运用最大化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新方法,努力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三是要聚焦中心大局主动积极作为。全区统一战线要聚焦和服务的大局,推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实现青羊“三个阶段”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四是要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协同,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明英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区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区重点工作。(青羊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