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青白江区举行彭家珍大将军诞辰130周年纪念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0 09:57: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9日,青白江区会同民革成都市委,在青白江区彭家珍大将军专祠纪念馆举行彭家珍大将军诞辰130周年纪念大会,深切缅怀先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革成都市委秘书长李燕出席会议。民革成都市委相关处室、青白江区级相关部门、民革青白江总支相关负责同志,民革青白江总支部分党员、烈士亲属代表和青白江区消防官兵、中学生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嘉宾12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会上,彭家珍烈士亲属代表、青白江区彭家珍大将军专祠纪念馆馆长彭传勇回顾了彭家珍大将军短暂而豪迈的一生,讲述了彭家珍大将军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勇炸清顽固派宗社党头子良弼慷慨捐躯的悲壮事迹。青少年学生代表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先烈们追求光明、追求理想、追求正义的革命精神,努力学好本领、报效国家。民革成都市委秘书长李燕作了讲话,号召社会各界共同缅怀和弘扬烈士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操,为将烈士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力量。会后,大家依次向彭家珍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环、向彭家珍半身像鞠躬献花,并瞻仰了彭大将军专祠纪念馆。(青白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