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市锦江区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暨对口帮扶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9 16:19: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8日,成都市锦江区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暨对口帮扶工作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香贵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锦江区统战工作暨对口帮扶炉霍县工作和2018年商会工作。会上,李香贵要求,2018年全区要着力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发挥民主党派履职作用;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阶层人士作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加强民族宗教工作;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确保对口援藏工作走在前列;扎实开展目标考核监督和问责工作。李香贵部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区委七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理论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势能级,团结带领全区统一战线同心共担新使命,携手共迈新征程,进一步形成全区“大统战”格局,为实现新时代锦江“三步走”战略目标、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全力推进“全面落实年”各项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对口援助甘孜州炉霍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30个区级部门和16个街道共70余人参会。(锦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