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彭州市:谈心谈话严管厚爱强作风捍卫核心凝聚人心促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7 18:47: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越是做党外工作,越要心中有党,坚决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切实转变作风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5月16日,彭州市委统战部围绕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三方面,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集体谈心谈话会。

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强调,讲政治、有规矩是统战干部需要具备的基本政治素养,只有自己政治立场坚定,保持廉洁自律,才能更好地做好党外人士政治思想引导工作。统战干部一要坚持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凝聚形成最广泛的共识,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市工作的贡献率。二要坚持广泛学习,精通统战历史,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善于处理各种复杂敏感问题。三要坚持廉洁自律、改进作风,强党性、守规矩,进一步适应新常态,在各领域统战工作中发挥良好表率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彭州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