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市统战工作片区工作会在青羊区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04 12:08: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30日,成都市统战工作片区会在青羊区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机关党委书记岳永胜及相关处室领导到会指导。青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明英主持会议。青羊区、温江区、崇州市、邛崃市及大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参会。

各参会区(市)县汇报2018年1-5月份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全年统战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任务,尤其是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领导做点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机关党委书记岳永胜做重要讲话。岳永胜指出,各参会区(市)县开展统战工作在政治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等方面都要走在前列,争创一流。戴夔强调,各参会区(市)县统战工作着重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好巩固提升工作,在巩固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持续开展探索创新工作,各区(市)县要结合辖区统战资源禀赋,创新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统战工作;三是抓好统战品牌建设,加强统战宣传,形成品牌效应。

各参会区(市)县表示,一定要以片区工作会会议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势能级,团结带领辖区统一战线同心共担新使命,携手共迈新征程,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凝心聚魂、汇智聚力。

(青羊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