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青白江区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各民主党派及统战社团联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2:34:4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6月26日,青白江区召开2018年第二节度各民主党派及统战社团联席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峻昆出席会议,5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青白江区知联、青白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各民主党派和区知联、区新阶联2018年度调研工作、“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进情况,共同商讨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峻昆指出,各党派和统战社团在调研工作方面,要积极争取上级民主党派组织的指导和支持,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专题调研,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方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重要文件和重要会议精神,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讨论调研,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区知联和区新阶联要充分发挥统战社团的平台和载体作用,团结全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积极投身到“内陆亚欧门户,国际化青白江”建设中去。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2018年换届工作。王峻昆强调,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加强与民主党派市委会的沟通和联系,认真学习换届工作的相关政策,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做好换届筹备工作;区委统战部要积极协助民主党派选好干部、配好班子,搞好政治交接,为民主党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服好务。(青白江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