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龙泉驿区同心·圆梦助学基金会第二届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0 18:42: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积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持续服务脱贫攻坚中心工作,进一步支持同心·圆梦助学基金会健康稳步发展,8月29日,龙泉驿区同心·圆梦助学基金会第二届二次会议在四川旅游学院召开。区委统战部、区红十字会相关领导及基金会全体理事、社会监事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红十字会向理事会报告了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及本年度资助人选基本情况。经理事会审议,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确定本年度资助对象20名,其中继续资助16名,新增4名,总资助金额9.8万元。

龙泉驿区同心•圆梦助学基金是由区委统战部发起,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的社会组织。自2012年成立以来,基金会接收捐赠资金共计142.08万元,累计资助学生6批次,94名,发放助学金共计43.4万余元,统一战线专注一点、持续发力的持久效应不断展现.

(龙泉驿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