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民建河南省委到成都简阳市兴隆村统战实践基地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8 10:30: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0日,民建河南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率考察组一行11人来到简阳市安乐乡兴隆村调研统战实践基地。民建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简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崇喜陪同考察组开展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兴隆村羊肚菌种植基地和安居工程聚居点调研。在羊肚菌种植基地听取了兴隆村羊肚菌产业发展报告,详细了解帮扶单位简阳市委统战部及农商银行提供资金并引进人才帮助当地建立该产业基地的具体情况;在安居工程聚居点实地考察并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亲身感受简阳市的安居工程项目对贫困户居住条件的极大改善。考察组一行对简阳市委统战部在兴隆村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安乐乡兴隆村统战实践基地是由简阳市委统战部发挥统战优势、整合统战资源共同打造的脱贫攻坚示范点,通过促进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造、新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兴隆村脱贫致富。

(简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