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青白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幸福的种子”亲子阅读推广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0 09:40:5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发挥知联会人才资源优势,服务基层人民群众,近日,青白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青白江区怡湖公园开展了“幸福的种子”亲子阅读推广系列活动——“蛋生”之生命教育,为大弯街道怡湖社区20余户家庭的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免费上了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

活动在热身小游戏“认识你我他——寻找有缘人”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家庭通过经典小游戏“123木头人”,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气氛中,建立起了良好的游戏规则,促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开展“小鸡变凤凰”、“森林大冒险”等游戏,让小朋友生动形象地了解了小鸡的成长过程,从而认识到生命成长的变化过程和保护生命的重要性。随后,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绘制鸡蛋涂鸦,让生命变得更加绚烂多彩。

小朋友们表示,通过游戏知道了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和保护生命;家长朋友则认为活动寓教于乐,富有趣味性也具有深刻意义,增强了亲子间的互动和交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青白江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进社区”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下一步,知联还将开展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更好地为基层人民群众服务。

(青白江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