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市青羊区统一战线助推青羊文创产业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2 21:31: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6日,由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业联合会、少城国际文创硅谷管委会共同举办的“同心共建 文博青羊”成都市青羊区文创产业商会成立暨重点文创项目签约仪式在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成功举办。

首批超过30家会员单位的青羊区文创产业商会正式挂牌成立,并成功签约全球知名企业利亚德集团、四川省广播电视制作协会等多个重点文创项目落户。其中,利亚德集团将联手《哪吒》背后的设计团队成都黑焰联动科技有限公司,与青羊区一道,三方共同打造全国首个5G数字影视中心。

青羊集聚了全市三分之二以上的文化资源,发展文创产业不仅仅是成都市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战略需要,也是青羊的一份责任担当。文创产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文创企业有了统一战线组织,我区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巩固。区委统战部将以产业商会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商会组织团结民企、服务民企的作用,推动文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统一战线凝聚更加广泛的力量。

(成都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