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蓉城星力·聚星青羊”系列活动启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04 18:55: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蓉城星力·聚星青羊”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系列活动在成都市东坡街道清水河社区正式启动,青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明英,九三学社成都市专职副主委卢勤、副主委陈德才,东坡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农军、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主委唐艳等出席仪式。

张明英代表青羊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对“蓉城星力·聚星青羊”系列活动启动表示支持和祝贺。她指出,“蓉城星力·聚星青羊”是紧扣市委统战部“蓉城星力”主题工程建设目标,充分调动区民主党派资源参与区域建设的实践。“蓉城星力·聚星青羊”活动启动仪式放在社区,让社区场景能够深入到每一位做公益的党派成员心里,感受社区氛围,达到与社区老百姓需求有效对接。相信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蓉城星力·聚星青羊”系列品牌活动一定能够坚持不懈做下去,能够得到老百姓的认可和预期目标。

卢勤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蓉城星力·聚星青羊”系列活动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九三学社积极参与青羊区建设的路径尝试,是在合作与发展中彰显新时代参政党责任担当的重要探索。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主委唐艳、成都博奥独立医院实验室总经理梁冬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参会嘉宾和社区居民在活动现场,纷纷体验目诊仪检测治未病效果。

(青羊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