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航天托举中国梦  知新同心中华情
——金牛区知联会、新联会联合举办知新沙龙系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0 19:29: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6日,金牛区党外知识份子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40余名理事,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天奥科技园参观学习,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金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熊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肖义琳参加活动。

在参观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期间,区知联会副会长郭敏对国防科技、军民融合等情况进行详细解说。随后,大家参观调研了天奥科技园业航天指挥大厅,航天公司的技术员梁鲲对商业航天有关知识进行了介绍。

知新沙龙活动中,首先集体观看了视频《复兴振兴》,共享祖国70年建设成果;区知联会理事黄爱军分享了《关于商业航天发展前景及其卫星应用领域》;围绕“如何借军民融合东风,打造金牛区商业航天创新产业基地”调研课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最后,以“我和我的祖国”为题,通过讲故事、讲经历、讲感悟,以“学起来”“讲起来”“唱起来”等形式,大家共同分享了成长体会,共庆建国70周年华诞。

活动在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加快提升金牛品质、打造金牛品牌、重振金牛雄风贡献,建设国际范蜀都味新型化消费城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金牛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