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新津统一战线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2 21:54:2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8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新津县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观看“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大家共同参观了省级综合展馆、市(州)组合展馆和时光情景展馆,观看了“党中央对四川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从一穷二白到经济大省经济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7个辉煌篇章,深切感受70年来四川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辉煌成就。

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四川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引领所联系的成员和服务的群众,增强思想政治共识,积极服务幸福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

参观活动结束后,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乘坐新建成的地铁10号线二期,体验公园城市交通建设的成就和TOD站城一体化赋能城市发展模式。

(新津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