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爱在青羊·幸福脱单”政企单身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7 08:37:2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青羊区委统战部、青羊工商联联合区内多部门成功举办 “爱在青羊·幸福脱单”政企单身青年联谊会,出实招帮助解决辖区民营企业职工的单身问题,有利于增强员工对企业、对青羊的归属感,帮助企业实现“聚才”“留才”。

160多名来自青羊区内企事业单位、驻区部队的单身青年,通过集体相亲会活动的模式,营造轻松、浪漫的氛围,让单身青年有更多接触了解、寻觅感情的机会。“疯狂踩气球”、“你比我猜”、“纸杯传情”、DIY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让原本“圈子”狭窄的单身青年们有了更加广阔的交流沟通平台。活动现场,有23对单身青年现场牵手成功。

今年以来,青羊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区级职能部门通过座谈、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在着力解决营商环境“硬配套”的同时,更多着眼区内民营企业员工婚恋、餐宿、就医、子女教育等系列“软环境”细节问题,积极帮民营企业、职工排忧解难,一起在青羊编织美好的梦想,共同沐浴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