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成都 > 正文
【成都】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赴都江堰市开展医疗义诊服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08 18:44:0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近日,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联合九三学社都江堰支社、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在当地开展优质医疗义诊服务活动。义诊服务团队整合了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数十名医卫专家及社员,由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主委唐艳带队。活动当天共接待就诊群众数百人次。

活动当天,各位医卫专家热情接待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为大家进行检查、诊断、讲解病情、解答疑难。义诊活动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积极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为群众免费诊断,不仅发挥了民主党派的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切切实实享受到了专业的优质医疗服务,也进一步加强了党派基层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党派成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自觉性、积极性!

(青羊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