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革省委会机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7-25 10:32:3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7月20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举行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主持学习并就进一步开展学习提出要求。

郑学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人民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满怀信心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郑学炳强调,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刘家强同志给我们做出了榜样,在团结报上发表了《不忘初心,跟党前进》的署名文章。我们要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要结合本职工作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学。会议学习传达了《民革中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交流了机关雍禹、周云帆、姚裕金等三位年轻同志的学习体会文章(同时已上传民革省委会网站,供大家学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