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四川省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交流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8-24 09:13: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2日下午,民建四川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交流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民建四川省委秘书长刘正方出席会议。

会上,何勇、刘晓航、杨仲丽、凌婧四位同志代表处室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丰功伟绩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认识,表达了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何勇结合宣传工作和出国经历,深刻阐释了坚持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刘晓航从社会服务工作的角度,畅谈了不忘初心,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具有民建特色和亮点的社会服务品牌的决心;杨仲丽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与人民在一起》为题,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奋斗史,尤其是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到广西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雅龙乡调研,就扶贫攻坚工作与村民的朴实对话,展现出国家领导人情系人民的情怀;凌婧则通过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八个字的理解,表达了作为党派机关的一名新成员,将牢记初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用行动践行自己的的工作职责。

最后,王元勇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三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履行参政党的基本职能,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扶贫攻坚工作。

会议由民建四川省委秘书长刘正方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